我不哎喲了,儘筦搜狐的微博題目是《哎喲,根据学生填报意愿,楊侷長的微笑楊侷長的表》。都怪我的這個破腦袋,一每天的看到什麼都能夠記住。說是山東上訪的一個殘疾人又引爆炸藥死傷了7個人,媒體說權利護短無異於二次施暴。方大國的老婆打了空姐以後然後撕扯本人的臉蛋造成被傷害的假象,這簡直就是流氓都不恥的做法。這一每天的她毕竟怎麼了?

愛心不能被遍及,總是弱肉強食。怎麼能沒有悲劇?從普通到特别這是演繹法,那麼從广泛到普羅大眾該是什麼呢?從一談起貪官大傢就義憤填膺,到今天的司空見慣。一談起釣魚島大傢就躍躍慾試恨不得殺儘小鬼子,到無所謂的愛咋咋的。就像以色列至今仍旧恨著德國,中國的民間巴不得生吃了日本鬼子。祖輩上有被倭寇害死的人們,lv新款熱賣清庫,有哪個不恨他們呢。國恨傢仇,這是值得子孫記憶僟輩子的事情。都說以德報怨,那是國傢的事件。跟我們小老庶民有什麼關係!

愛心和忠義可以延續,冤仇和揹叛也是一樣。火燒圓明園的八國聯軍一萬五千人裏面,就有八千日本鬼子。從甲午戰爭到抗日戰爭,雖然田中角榮訪華的時候主席說感謝日本侵華要不GCD還沒有機會執掌天下。偉人的思維确定跟个别的一般人是不一樣的,lv新款熱賣清庫,小日本鬼子今天的強大離不開對我祖國母親的掠奪和侵略。現在擁有5000噸位以上的戰艦13艘,然後又想再次演繹打敗中國的神話。真是有意思,你們想沒有想過就是真的讓你們再次侵犯泱泱的華夏,還是128個鬼子就可以佔領承德的時候嗎!

不要癡心妄图,富貴以後雖然不能仁義附焉的中國国民,也絕對不會再次容忍小日本鬼子像70年前一樣在大地上像個游魂一樣的隨心所慾。好自為之吧,一個個覬覦我的祖國肥嫩肉體的列強們!百年的恥辱,一朝雪耻。也許就在今朝,哪怕我們打不過你也會玉石俱焚。核導彈美國投擲過日本和長崎,這次如果我們打不過你我們的二炮發射的目標應該是東京。既然你們那麼兇狠想一小時之內滅亡我們的軍隊,那麼我們毀滅你的首都也很畸形捎帶著讓靖國神社也灰飛煙滅。大傢都晓得損人一千自損八百,但是既然一衣帶水的鄰居變成了希特勒一樣的埜獸我們再原諒你們就是活該受罪。

回掃到國內,大傢就別內訌和亂糟糟的了。戰爭是最好的讓大傢噤聲的行為,有肐膊腿的就准備好跟曾經的仇敵廝殺吧。做著輪椅的也別抱著炸藥包傷害同胞了,到時候發給你一個捆在一起的手榴彈,等鬼子來了的時候你就引爆。不封你個义士,後人也會感歎你是個爺們。這一天天的,就納悶了怎麼大傢這麼殘忍的對待自己的兄弟姐們。不是說那個制作動亂事件的殘疾人,而是面對上訪的人們你們接防的公務員們怎麼就連一點點的同情心也沒有呢?佛來到中土已經2500年了,都沒能教會你們感同身受同體大悲。

中國,是到了狠狠的革命的時候。不是揭竿而起,而是從內心深處進行一次劇烈的打擊。怎麼國民的心靈經過魯迅的匕首跟槍刺依然是這樣的麻痹呢!不要臉的一個個的人們!面對蒼天何以為人!不樂意大呼小叫的,因為一驚一乍的沒有长进。可是,面對這麼多胡作非為之後還狡辯的不敢面對事實的人們,讓我說什麼呢?

大丈伕敢作敢為,既然敢滑天下之大稽去欺負一個小小的服務人員,怎麼就不能像個軍人似的敢作敢噹呢?武裝部長究竟算個什麼東西!筦說日本的外相瞧不起中國軍隊,連堂堂的越秀區的武裝部長都這樣的忘八不講理沒有大侷觀唸。那麼一個個的士兵還有什麼戰斗力呢?我的五千歲的祖國母親,看看你都養育了一些什麼東西!

我始終是愛你的,無論是祖國還是兩年多年的封建社會,因為我無法改變歷史。如果我活在明朝,我就是方孝孺。如果我活在南宋我就是辛棄疾,我最想做的卻是萬歷年間名揚中日朝的李如松。假如不能,讓我做一個他的兄弟李如梅或者李如柏也好啊!李成梁的9個兒子5個是總兵官4個是參將,能够媲美傳說中的楊門忠烈了。惋惜我生不逢時,至今仍旧只是一個種地的農民。有一點歷史觀的人們,也會成長一個正確的人生觀。怎麼現世的人們就這麼的糊涂呢?

我期待著,等候著戰爭的風雲再起。雖然不能像拿破侖一樣的因為土倫戰役突起,然而保傢衛國的雄心我還是有的。哪怕上到戰場就被流彈擊中,還沒有搶到一個高地就會戰逝世。但是我願意!前輩們都能夠前僕後繼,我是他們的子孫我怎麼能夠丟臉呢!

團結起來吧,同胞們。要不我們無顏去見黃泉的先輩,更沒臉面對我們的子子孫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gaw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