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到遇見你,遇見你,眼光穿透夏日的光線,輕薄了我半生的時光。

你不動聲色,冷寂沉靜,他們看著我坐上了車,所有只在掌控之中,你睜了冷世而苏醒的目,迎我的到來。

我來時,只帶了春天這個行囊。我將尟花付你,我將春光付你,我將半生的幽香付你。我松軟了本人的身體,將溫暖的血液,去趮動你半生的情愫。

半生給了煙塵,半生給了你。

我用春天迎來了夏季,那是我們的,我們陽光盛開的節日。

我的發是這陽光的颜色,我的笑是這陽光的溫度,我的唇是這陽光的滋味。去暖你,暖你半生的行跡。

不想穿梭前生,也不想走進後世,只這半生吧,用這半生去牽你的手,牽這半生的溫柔作伴。

思唸你的溪流,涓涓不寧,像一首清爽的樂曲,將我揉裹。

我不是你的友人,不是你的紅顏,不是你的情人,我只是你的愛,是你的愛。

走過了半生風雨,走過了塵世每一次趔趄。腳步沒有停下來,才知道前面是有你。

見你,或者眼淚會零落如雨,那是對上蒼溫情的回餽,謝她的眷顧,讓我碰到了你。

我的心仍然磅礴,浪濤滾滾。你的到來,將她俘獲。

跟你前行,堅定執著,nike 2013跳跳鞋目錄,不問道路,不問方向,眼睛裏顫抖著心的焦灼,nike2012超級跑目錄。無論如何,總不會捨得放手。撒手了,毕生就全是煙塵。

千百次地將你的名字,在心裏喚起,一次次地喊的心碎,喊疼了這與你相隔的遙遠距離。這距離,是山,是水,是長思的寂寞。

愛,也會寂寞著。

生涯中,良多故事,起起落落,在這塵世裏滌盪。我不願把你讀做一段故事,假如是,也是半生的篇章,寫儘最後一個字,讓這塵世閉眼睡去。

沒有半句的誓言,將這身心繩索。知途径會很遠,知道夢會很長。疲憊永遠不會磨退前行的腳步,因我知道,此岸有你,抵達就是一種快樂。

心事付了風,風在路上;心事付了水,水在途中。我快樂著,因為總有到你的途徑。

我爱护著每一天,因為每一天,你都在,在我凝神遠思的眸裏。

我晓得,我們會走過山,走過水,走過長思,在愛裏,我們彼此到達。

愛,將不再寂寞。

2012-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gaw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